实验室动态

王得丽老师应邀在第十九届全国电化学大会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字体大小[ ]

     

      第十九届全国电化学大会暨能源与环境国际电化学论坛于2017年12月1-4日在上海市举行,主题是“电化学与可持续发展”。我课题组常年致力于研究新型清洁能源设备燃料电池、锂硫电池等,与大会主题很切合。


    王老师应邀在大会作报告,题目为“Pd基纳米电催化剂的结构设计和性能调控”,展示了课题组在Pd基纳米材料作为电催化剂研究所取得的成果。会场反响热烈,王老师就报告内容和参会师生展开了讨论。



    博士生玄翠娟作了青年报告,题为“海胆状Ni-Fe-S多孔纳米材料的制备及电催化性能研究”。博士生肖卫平和雷文以大会墙报形式展示研究工作,题目分别为“微量Pt 修饰的结构有序PdFe 金属间化合物的电催化性能研究”、“大尺寸二维磷掺杂碳纳米片的制备及锌空电池性能研究”。

   

    课题组参会成员在大会期间积极地与同行交流,并将所学所感在组会上向其他成员分享,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