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华中科技大学“”王得丽教授课题组诚招副教授、博士后

王得丽教授,博士生导师,2012年12月入职华中科技大学,任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2008年7月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博士毕业后先后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燃料电池研究中心和在美国康奈尔大学能源材料研究中心做博士后研究工作。2013年先后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中组部“计划”。多年来一直从事燃料电池电极催化剂以及锂电池电极材料的设计以及性能优化方面的研究。近五年来,在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主要包括Nat. Mater.(1篇),JACS(3篇),Nano Lett.(2篇), Adv. Mater.(1篇),Chem.Mater.(2篇),Chem. Comm.(1篇),J. Mater. Chem(1篇)等化学、材料、纳米、电化学领域国际知名期刊,其中第一/通讯作者SCI论文13篇,影响因子大于10的论文有8篇,学术论文已经被Nature Materials、JACS、Nano Letter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等学术期刊引用500余次,并且被Science Daily、Science Now、C&E News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有些论文还被MRS Bulletin作为亮点工作报道。目前已申请美国和中国发明专利各2项。

课题组隶属于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大型电池关键材料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课题组主页: http://deli.chem.hust.edu.cn/

Researcher ID: http://www.researcherid.com/rid/K-5029-2012

目前主持项目有: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21306060),2014/01-2016/12

(2) 中组部“计划”人才基金,2014/01-2016/12

(3)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NCET-13-0237), 2014/01-2016/12

(4) 博士点新教师基金(20130142120039),2014/01-2016/12

(5) 华中科技大学自主创新基金,2013/07-2015/12

因科研工作需要,课题组面向全国招聘副教授1名、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

岗位职责: 从事新能源新材料以及环境化学方面的科研工作,主要包括燃料电池、高效锂电池、超级电容器以及环境污染和水处理等方面的研究。

副教授应聘条件符合学院和学校的相关条例,基本工资与福利待遇按华中科技大学和国家的名文规定统一执行。

博士后应聘条件 :

1、已经获得或者将于近期获得博士学历,具有较强的化学或材料专业基础和理论功底;

2、具有独立撰写英文论文的能力,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或近三年内)以独立撰写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相关学科领域杂志上发表SCI论文2篇以上;

3、对研究领域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为人正直诚恳,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具有旺盛的工作热情,热爱并执着于科研。 博后岗位待遇 :

年薪根据业绩8-12万人民币;

其他待遇为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统一标准,租住博士后公寓等规定待遇。

课题组热情欢迎你的加盟。

有意者请联系: Tel: 15807146709

Email: wangdl81125@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