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王得丽教授参加第69届国际电化学会议并作口头报告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字体大小[ ]

     

201892-97日,第69届国际电化学会议(69th Annual ISE Meeting)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如期召开。详细信息见会议网址:http://annual69.ise-online.org/本次会议共收到来自全球67个国家超过2400篇投稿,与会人数超过1800人。


会议上,王得丽教授应邀做了题为Controllable synthesis of ultralow content of Pt/Au decorated Pd-based electrocatalysts for ORR的口头报告。与会的各位学者对各自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一一汇报,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位学者受益匪浅。


国际电化学会议是由国际电化学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Electrochemistry)于每年秋季组织的一次大型年会。会议主题涵盖从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材料加工和器件制造等方面,它是从事电化学领域的科研工作者进行国际学术成果交流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