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Abruña教授到访课题组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字体大小[ ]

     

      Héctor D. Abruña教授是美国康奈尔大学终身教授, 2004年-2008年担任康奈尔大学化学学院院长,2007年当选为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Abruña教授是世界知名的电化学家,长期从事电化学相关的研究,如电分析、分子组装与分子电子器件以及电化学能量转化与储存等。在Nature、Science、Chemical Reviews、Nature Materials等国际著名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其中超过150篇文章进入《基本科学指标库(ESI)》。

      王老师在康奈尔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期间师从Abruña教授,此次非常有幸邀请到Abruña教授来华中科技大学做学术报告并到访课题组。


      Abruña教授在化学与化工学院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后参观了先进电化学能源与环境材料实验室,对课题组的工作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与Abruña教授进行交流,领略大师风采,大家受益匪浅。